沃保网

首页 > 

普通人,如何看懂一份30多页的保险合同?

家里买了两三份保险,可是这保险也不知道保什么的,就是每年缴费的时候保险公司特别积极,一份保险合同30多页,有没有能快速看懂保险合同的方法啊?

2019-06-17

30岁前买保险有哪些方案!4个实例方案给大家

成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就算是给自己买保险,也总是觉得要省着点。可是亲爱的,把自己的保障做足。风险来临后,有保障就是你最省钱之道呀!

2019-05-27

什么是少儿教育金保险,孩子的压岁钱买教育保险好吗

少儿教育金保险是针对少年儿童在不同生长阶段的教育需要提供相应的保险金,是一种储蓄型保险。

2019-02-15

投保儿童保险有先后,给孩子买保险的几个原则要知道

孩子在不同的年龄阶段,需要的保障是不同的。家长为孩子选择儿童保险应该遵循一定的顺序。首先是意外保险;其次是重大疾病保险;最后是教育保险。

2018-11-15

什么是生存保险金,被保险人生存保险金到底归谁

生存保险金简称生存金,一般见于有分红性质或年金性质的保险险种。

2018-09-25

新农合可以补缴吗,新农合一年不交会有什么影响

根据规定,新农合是每年缴费一次,保障期为一年,也就是每年的1月1号到12月31号,交一年保一年。

2018-09-25

灵活就业人员怎么缴纳社保,退休后拿的钱和职工社保一样多吗

职工社保和灵活就业社保,同时缴纳一个档次的社保,其个人账户余额相等;假如都缴纳了十五年,又在同一年同一个月,同时办理退休,都是参照上一年度的社会平均工资...

2018-09-25

教育金保险怎么买,根据教育需求规划教育保险

买教育金保险一定要量力而行,没有足够的资金的话,还是不要买的好,以免增加家庭经济负担。

2018-09-25

车险的赔偿金额怎么算,有车一族了解下

通常意义上的“全险”包括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机动车辆损失险、全车盗抢险、车上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车身划痕险及不计免赔特约条款等。保险买“全险”,可...

2018-09-25

新车怎么买保险,新车的保险有哪些

新车保险怎么买啊,我要不要买个全险啊,盗抢险到底有没有用啊,第一次购买车险的人一般晕头转向,因为对车险不甚了解,一起了解下应该选择那些车险种类。

2018-09-25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6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