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买保险之前要不要做体检?如何进行健康告知?

我们都知道,投保前要进行健康告知,而且如实告知非常重要。“可是我上次体检是2年前了,不清楚近期身体状态如何,投保前要不要先去体检?”

2020-08-04

保险的四大金刚之寿险!寿险的说明和介绍

定期寿险的价值,在于帮助家庭抵御人生最大的风险。不是为自己,是为家人而买。避免因为家庭经济支柱的离开,留下债务和生活支出,小孩教育费给另外一个人独自承担...

2020-07-31

巨灾保险在自然灾害中的大有作为?

最近一个月来,中国南方很多省份发生的洪水牵动着国人的心。一些城市和企业刚刚走出新冠疫情造成的巨大困难,开始复工复产,岂料又遭遇洪水的肆虐,很多地方被淹,...

2020-07-24

商业保险这么买才划算!

肯定有人在买保险之前,都会有一定的疑惑。如果你问有后悔买商业保险的吗?沃保相信,如果是选择了正确的合适的产品,那么这些人的回答肯定是不后悔的!

2020-07-22

重疾险怎么买最划算?什么最适合自己?

沃保经常在后台收到这样的留言:“沃保,我真的看不懂重疾险,太复杂了!”“沃保,重疾险选保至70?还是终身?”“沃保,重疾险好贵,怎么买划算点?”

2020-07-17

理性购买,大家真的会买保险吗?

身边的人你随便问问看,问他有没有买保险,有买过的人90%都是纯粹的理财类保险。

2020-07-10

一女子靠保险漏洞骗取保险理赔300多万后竟......?

近日,南京警方抓获一名利用航班延误实施保险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经查,李某自2015年,用亲戚朋友的身份信息,靠自己估摸成功的近900次飞机延误,累计骗取保险...

2020-07-03

健康告知你知道多少?三大误区你一点要避免!

买保险,健康告知是一道绕不过的坎。然而隔行如隔山,普通人要做好告知并不容易,甚至会陷入以下三大误区:

2020-06-24

想给孩子最好的,教育金你准备好了吗?

有没有什么好的理财方式可以有稳定的收益,不需要太高,能把攒下来给小孩?“理财年金险”就符合以上需求,那么孩子的教育金该不该买呢?又该怎么买呢?

2020-06-19

单身青年如何选择保险?会面临哪些风险?

就单身来讲,他的家庭责任可能小一点,但是抗风险的能力可能也更弱一些。病了不能工作,没有收入,那么将来的生活就无以为继,所以单身更需要给自己保障。

2020-06-12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79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