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定期寿险是什么?谁买合适?有什么作用?

我们一向忌讳谈论生死,所以对于定寿这种死了才能赔的保险,很多人并不理解为什么要买。然而,站着是台印钞机,躺下是堆人民币,这是对定寿最好的解释。

2020-06-05

申报保险理赔的流程是什么?

保险理赔的步骤有很多,也有很多人在购买保险的时候都很好奇最终需要理赔的时候是如何进行的,今天我就来跟大家说说申报保险理赔的流程是什么。

2020-05-29

投保一定要选大公司吗?有什么区别?

小沃并不反对大家买大公司的产品,但是小沃还是要建议大家,在购买保险产品的时候,不要一味的冲着大公司去,要清楚你需要什么和你的预算是否充足,再进行对比选择...

2020-05-23

刚刚参加工作,工资不高,保险应该怎么买?

对于刚参加工作年轻人来说,最主要的风险是,生病没钱治病咋办?生病了没法工作没有经济来源养好身体咋办?遇到飞来横祸身体残疾咋办?

2020-05-18

挑选百万医疗险,下面这5点一定要看好!

商业医疗保险,在市场上有上千款产品,几乎每家保险公司都有,并且不止有一款产品,所以,选择起来,就比较麻烦。

2020-05-09

十分钟带你看懂重疾险条款

重疾产品是市场上热销的产品之一,也是很多代理人主推的险种,就保费占比来说,重疾险在家庭基础保障支出中,占了大概60%~80%。

2020-05-18

给父母买保险怎么选?有多重要?划不划算?

伴随年龄的增长,敏捷度以及对疾病的抵抗力都在下降,父母面对的意外伤害、疾病以及死亡的风险大幅上升。而保险,则理所应当成为了热门话题。

2020-05-18

航班延误险有没有必要买?如何进行理赔?

高管利用航班延误漏洞骗保707笔这一事件引发广大朋友思考,航班延误险到底有没有必要买?买了之后如何进行理赔?是大家关注最多的问题。

2020-05-18

重疾险应该怎么买?哪样的重疾险更好呢?

保险评测,我一直比较关注性价比,希望你把钱花在刀刃上,找到真正合适的选择。毕竟钱多钱少都有它的买法。

2020-05-18

怎么给孩子买保险?儿童小额医疗险怎么样?

换季时节,温度骤降,除了带来低温,还有的是孩子频繁生病的糟心。这时,有些父母就想通过儿童小额医疗险来解决孩子经常生病的医疗费用。

2020-05-1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