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投保了消费型重疾险,没病没灾的话钱就白花啦?!

消费型重疾险是我很喜欢的一类产品,我自己买的重疾也都是消费型的。

2020-05-18

重疾险和防癌险有什么区别?防癌险详细解读

今天基础科普,讲讲什么是防癌险,防癌险和重疾险有什么区别。

2020-05-18

年金险到底是什么? 养老年金教育年金一文就看懂!

对于一直比较关注健康险的大伙儿来说,年金保险似乎有点陌生。和“金”字沾边的词,总会给人一种高大上的错觉。

2020-05-18

国家兜底新冠肺炎,商业保险就一无是处了吗?

财政部近日表示:确诊患者的医疗费用在基本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按规定支付后,财政兜底,中央财政补助60%。那么国家兜底新冠肺炎,商业保险就一无是处了吗...

2020-05-18

肥胖影响买保险吗?胖子投保,保险公司心里是怎么想的?

体重曾达到430斤的长春“80后”小彭在疫情期间“闭关修炼”,目前已成功减重121.6斤。肥胖真的会影响买保险吗?体重超标怎么买保险?今天就来和大家说道说道~

2020-05-18

案例说保险:想理赔一帆风顺,投保前你要注意这些!

今天小沃给大家分享一个大额保险理赔案例,一男子买了20多份保险,保额高达1000多万,意外坠河身故后,家人找到保险公司申请理赔,谁知这20多家保险公司都拒赔了。...

2020-05-18

人身保险四大天王险种你了解吗?一文帮你读懂!

说到商业保险,很多人都有点懵。很多人认为保险就是理财分红的,也有人认为保险就是看病报销的。其实,保险根据种类的不同,保障责任也会有区别。

2020-05-18

谁最需要寿险的保障?小白如何挑选定期寿险?

寿险,属于比较小众的保险。在我国,买寿险的人并不多,主要是因为很多人对死亡比较忌讳,忌讳谈论生死,而寿险又是“保死不保生”的产品。

2020-05-18

开车出事故走保险,这3句话说了一毛赔偿都拿不到

随着人们经济条件的提高,大家出门基本都已经开车了。夏天不会被晒到,冬天不会被冻到,非常的方便。在中国的汽车保有量这几年更是直线上升。

2020-05-18

在人生的不同阶段,怎么购买保险?一篇秒懂!

人生在世,会经历不同的人生阶段。而不同的人生阶段面临的责任和风险是不一样的。特别是成年人,在人生的旅途中需要有应对风险的能力,为自己和家人提供好的保障。...

2020-05-1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6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