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都说自杀不赔,凭啥保险公司对他不一般?

生命只有一次,只要活着总会有希望。但有这么一个案例,自杀保险公司居然“赔了”!

2022-04-24

这才是“自杀”理赔的正确打开方式,但我不建议学!

自杀意外险不赔,提醒您一句:生活纵有万般不如意,可您也千万别犯傻!记住了嘞!

2022-04-24

每年体检一切正常,为什么癌症却悄然发展到了晚期?

明明年年体检,病入膏盲了却一无所知。体检,真的有所谓的疾病预警作用么?每年几百上千的体检费是不是都白花了?为什么会这样呢?

2019-12-23

商业保险和社保有区别吗?区别在哪里社保有没有买的必要

社保和商保本质上都是都是保险,社保是国家的政策福利,商保是合理的金融工具,两者相辅相成,都值得好好利用,为生活的保障添砖加瓦。

2019-12-14

保险到期了,超出的治疗费保险公司报销吗?

保险到期好像是大家有些忽视的问题,但在现实生活中,只有是购买了保险的朋友,保单的期限不尽相同,穿插在一起就会很复杂,一不小心可能还会出现理赔的问题。

2022-04-24

男子意外身亡,生前投保近1000万意外险,11家公司拒绝理赔

​​现在家家户户条件好了,买车的也越来越多,但是各种意外也是屡有发生,天有不测风云!所以车主一般买车后基本都会买车险、意外险,但是又担心保险拒赔。

2019-12-07

买保险,谁做投保人,居然还有这么讲究?

经常遇到夫妻一起投保的客户,两口子会商量,谁当投保人呢?然后有一方会说,谁当都一样,你来投吧!是不是真的谁当投保人都一样?谁来做投保人,有没有什么讲究呢...

2019-11-16

手把手带你买医疗险,报销范围到底有哪些

​​医疗险,是一个听起来不陌生,但是仔细一想,又有很多疑问的保险种类。价格不高,可是责任繁多,同质化严重,挑起来眼花缭乱。

2019-11-06

定期寿险怎么购买 5招就搞定

定期寿险因为低保费高保额备受人们青睐,不过对于定期寿险怎么购买,一直是保险行业热门话题。不少消费者在选择定期寿险的时候吃了暗亏。本文将介绍定期寿险购买技...

2019-10-29

18岁前别给孩子买这些保险,浪费钱,不实用!

很多宝妈都说:有孩子之后,突然就变得胆小了!不敢生病,也不敢老,更时刻担心孩子突发任何状况!因此娃刚出生,各种保险事宜先安排上了…

2019-10-1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