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额分红(英式分红)和现金分红(美式分红)哪个好?

保额分红(英式分红)和现金分红(美式分红)哪个好? 红利将如何分配给我们?

2019-05-20

重大疾病保险常见疑问与解答

什么是重大疾病保险?重大疾病保险有什么保障功能?重大疾病保险的发展历程是怎样的?重大疾病保险归属为疾病保险,为什么会有手术方面的保障责任?

2019-05-10

国务院:学生上体育课必须买保险

学校有义务为学生买什么保险吗?中学生上体育课时受伤致残,谁来担责?​​

2019-05-05

陪孩子写作业被气到脑梗死 意外的发生不可控制

生活中我们常常可以听到很多意外的发生,比如车祸、突发病死的事情,对于这样不可控制的事情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一定的意外险或者保险来保障自己,那么下面为大家推...

2019-02-21

什么是少儿教育金保险,孩子的压岁钱买教育保险好吗

少儿教育金保险是针对少年儿童在不同生长阶段的教育需要提供相应的保险金,是一种储蓄型保险。

2019-02-15

寒假来了,你有为孩子投保这份保险吗

每年不管寒假暑假,都是儿童意外频发的时候,据相关数据统计,我国每年有超过5万名儿童因意外伤害死亡,意外伤害已经成为了0-14岁青少年儿童的第一杀手。

2019-01-31

每年保险花费多少才算合适,孩子的保险怎么选择

有了孩子才真正意识到保险的重要,于是想着给小朋友购买儿童险,不同种类的儿童险都适合哪些家庭呢?

2018-12-10

儿童重疾险和成年人重疾险的区别,儿童重疾险怎么买

儿童重疾险相比于大人所购买的重疾险而言,自然也有其特殊性,其中,最主要的区别,在于保障内容的不同。

2018-11-27

投保儿童保险有先后,给孩子买保险的几个原则要知道

孩子在不同的年龄阶段,需要的保障是不同的。家长为孩子选择儿童保险应该遵循一定的顺序。首先是意外保险;其次是重大疾病保险;最后是教育保险。

2018-11-15

儿童的商业保险该怎么买,三种保险配置方案告诉你

家长们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发现及时,多数重大疾病都是有治愈的可能的,所以,关键的还是要有足够的费用来保障,儿童重疾险也是不二之选。

2018-11-0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207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